Accueil

hit counter
Thursday 4 November 2010

早安,您好!

最近生活过得有点精彩呢
一大堆心事要分享
一大堆事情需完成

昨天终于看到我的毕业论文了
11498个字里,我怀疑我写的不懂有超过10%吗?
一份五个人的论文
变成了两个人的独秀
我应否感到开心呢?

我们的存在,是只在于凑人数吗?
做出来的部分,全遭删改
是否应该和当事人讨论呢?

算了,我何苦如此在意
完成了我的演讲稿就算了
事情就快完毕,很快

那时,就是享乐的时候了

啊,对了
昨晚5.30am睡,
今天7am起床跑步
我算健康了吧
没办法被'老大'激到了

我也希望我能一直跑下去
'老大不小','好人先生'记住了哦


4 Comment:

Hoe Chia Yee Hoe said...

我也要跑步^^

Anonymous said...

哇老!认真到~~~ xD

Joey Wong said...

你跑下午的,我怕黑黑哦....><

Hoe Chia Yee Hoe said...

早上很难醒诶,下午六点没有太阳了^^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