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ueil

hit counter
Saturday 30 October 2010

敞开心扉

怪怪的吗?
是的
你有问题,我知道
我想帮你,可以吧

这次回来,离别的愁绪有点浓
一开始,我没想多,
因为我真的是想好好珍惜着3个月

有点奇怪的事,我们透过第三者来说爱
哈哈
好像有点肉麻
但这是他们说
彼此爱着对方的你们却不直接对话

我很开心有你
有你,我不寂寞
有你,我很开心
没有你,日子很难过

短短一星期,我们有两天完完全全敞开心扉
从黑夜聊到鸡啼


1 Comment:

♥♥fyeon wardrobe♥♥ said...

我看透了你的心~~haha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