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ueil

hit counter
Thursday 18 November 2010

免疫针

我还以为我打了很强的免疫针
我还以为我真的可以做到心里想的
我还以为真的可以不理会

谁知道,那都是自欺欺人的
明明没事情的
他妈的干嘛我还会这样?

是自我隔离时间到了吗?
做多,错多.
是不做就没错了吗?
我想我需要重新估计我的耐力了
我需要重新注射我的免疫针了
虽然会痛,起码问题可以得以解决

也许真的需要放开
放心,我会放开开
放很开!

4 Comment:

のping の said...

sayang sayang~~
不要难过~
可能只是一时~
让自己开心最重要~
:)

Joey Wong said...

谢萍萍~
没什么事啦,
说是领悟又不太准.
只是有感而发...

真的自己开心最重要...你也一样哦

Angie said...

虽然我不晓得你发生什么事情!
但是
我永远都是支持你的!
(虽然,我们很遥远...呵呵...隔空支持也是不错的!lolzz)
对,让自己开心最重要!
加油啊!

Joey Wong said...

habby,心里的距离并不远~ XD
我没事啦,只是一些体会,
总是需要成长的..哈哈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