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ueil

hit counter
Wednesday 4 August 2010

Masochism

睡到一半想到的

"当我给你机会,你不要
当你努力挽回,我不屑"


我大概是这种人吧,
够犯贱是吧!

但当别人真的放弃时
那时大概也是世界末日吧

夜深人静时就会想想想
然后怀念怀念怀念
好像以前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是真的这样吗?
还是我人在福中不知福

我还真的有想念我在双溪龙的日子
有归属感吧
在这,不会有这种感受吧

4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会努力帮你找回归属感的~ 给我一点时间厚~

Joey Wong said...

妹妹,谢谢......
很感动~

eeVonn said...

i miss the time we are in evergreen... ♥

Joey Wong said...

only in evergreen? how bout scot pine? haha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