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ueil

hit counter
Friday 13 August 2010

只想说...

今天的情绪路线有点怪
连我自己都猜不透
真的好像有点累
我有点怕你,你知道吗?
我其实非常在意在别人眼中的自己

在我年少无知的时候,
我常缠着我老友,问他们对我的看法
我:你觉得我怎样?
老友们:你不错啊....blah blah blah
老友们:为什么呢?
我:因为我想知道在别人的眼中我是个怎样的人
我:我希望我能保持我的优点,改善我的缺点


而,如此的'访问'持续了一段时间
现在,我感觉我没那种勇气再去问

应该是因为我越感自卑了吧

头脑不如人
勇气不如人
脾气不如人
能力不如人
身材不如人
体贴不如人
霸气不如人
太多太多不如人的

我能做的,只是把'不如人'的慢慢改善,
虽然其中有些事无法完全改变的
希望我能做到

4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能力不如人(化妆的能力几不错下)哈!
体贴不如人(反对)我去你家,你都把我服侍到好好地!
霸气不如人(猛点头)要凶一点!!杀~~~~

至少我们的可爱的都不如你啊 =D 不是咩?

Erin Ang said...

嗯~在我的眼里
姐姐是个非常可爱的人
你没看见我每次看到你就笑?
哈哈~因为你的动作实在太可爱了!
每次看了都不经意的笑了
姐姐很体贴,都很照顾我们
每次都跟你借这个借那个
姐姐胆量也过人
所以跟你出去就不会害怕了
呵呵~
而且啊,在我看来,
你的自信心超棒的!不懂为何
就感觉你的很有自信似的
姐姐不要介意厚?
姐姐真的很可爱的!!!

のping の said...

哪裡有不如人哦~~
明明就很好~~
你就像個好朋友對待人~
超喜歡你的啦~
和你講話沒壓力沒代溝~~
阿信說~wake up~只有自己能決定自己的DNA~Dream on!!!
所以~~快快~把你的emo丟掉~~ XD~

Joey Wong said...

hoder,谢谢您的赞赏~感激不尽~今生无以为报,唯有来生再报

peng,我很有胆量吗?还好吧,可能因为年纪大,胆量就被磨练的比较大吧...><

ping,哈哈,最开心听到你说没代沟~ 我没emo,只是突然感触而已,
因为人随着年纪的增长,原来是真的会改超大的..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