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ueil

hit counter
Friday 20 August 2010

原本...


明日,是UTAR Accounting 2007/05 的毕业典礼
我,应该是也在名单里的
可惜,不争气的我
只能去祝福我的同窗们

3天的convo,我去足3天..
真是比做工还勤劳叻
没办法,朋友多嘛
没关系的,明年3月
我就等你们回报我了别让我太失望

还有还有,你们实在太多人了我只能尽我能力的做礼物给你们
没舍钱去买花了,超级穷的

——————————————————————————————————————
今天见了bibi~
好开心~!!

我们吃了士林小吃,
还玩了一场pool,
bibi超级好笑的~
哈哈
我们无输赢~

我会怀念今天的,
还有还有,
谢谢bibi载我去吃完餐~
过后要塞车回去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