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ueil

hit counter
Sunday 24 October 2010

乱水!

16 是个好号码
我的生日,
昨天的人数

只能说太热闹,也不热闹
9个一团
6个一体
我是不知该往哪里的哪一个

晚餐的低落,是因为不能尽情的吃
牙胶那边扭到了
边吃边痛,实在很难笑

还有,在做决定那刻
我逃避了
看戏?喝酒?唱k?
那时我只想回金宝

不过幸亏最后有买地儿
我们就从8.30pm唱到2am
爱死你叻

2 Comment:

Erin Ang said...

我太不细心了,竟然没发现你的不舒服,只是好奇你有点低落。不过啊,很开心,因为后面后面的你很快乐。你的动作真的很可爱哪,哈哈,超可爱的,会让我觉得当你的小孩应该很幸福。嘻嘻~爱你哦!=)

Joey Wong said...

haha...谢你拉,现在才看到comment,很久没blogging 了,你知道我不是很勤劳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