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ueil

hit counter
Friday 30 July 2010

被狗咬了~

从ah ping aka 红发小可爱 那知道了 '森林' 有在做优惠,
男生染发 rm22-25
女生染发rm75-80
我就一直很兴致勃勃的想去啊
因为ah ping 超级上色的~我也想上上色~hehe

屁股痒痒的跟我亲爱的美母拗到了RM100
*CHING CHING*
超开心!!很快的,我就拖着我可爱的emoqueen 去被上色
.................

经过了3小时
..................



然而,晚餐时被人说是被狗咬的头发~
><
还有还有
颜色会显得我的脸黄黄de~!
aihaih

2 Comment:

Erin Ang said...

我就拖着我可爱的emoqueen 去被上色
这句话很赞!哈哈~
其实,颜色并没有显得脸很黄啦~哈哈
就不要介意咯。
你听那个鸡尾的意见会死人的。哈哈

Joey Wong said...

哈哈,
鸡尾 终究只是鸡尾
我只想说,我有我风格,我走我的路
haha,谢咯
可爱的
RinRIn~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