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ueil

hit counter
Thursday 22 July 2010

你好,我好.

常常在想, 人与人之间为什么就不能让让步呢?
是因为人都是自私的吗?
我只想大家开心
真的只是这样而已
难道我真是太傻太天真?

从最初的仅仅与坏,
我相信现在的我应该比较能适应'自我'的大家
至少大家都各自活在自己的世界
也至少,现在的我开心的多了
不想在意,而我也不用再在意了
因为,我有一帮超chio的tomodachi~

Botak Chin aka Uncle
BoyBoy aka Mui Mui
Cutie aka Ping Ping
Dear aka Fyeon
Emo Queen aka Hoder
Guai Lan aka doufu laoda


(ps, the sequence is follow by alphabert)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