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ueil

hit counter
Wednesday 7 April 2010

No.13篇ஐ ◤失败◢

失敗 - 融入失敗
失敗 - 溝通失敗
失敗 - 習慣失敗
失敗 - 做人失敗

失敗乃是成功之母,我還爺爺吶!!

失敗就是失敗,吸取教訓,
最近的我,融入人群- 失敗
已經是被忽略了,
但奇怪的是,我已經麻木了,第一次,我覺得我是可以被忽略的,
還不錯,就心好像也不會感到‘太’難受了
可能因為,我也不在乎吧,
沒關係,痛苦的時間是會過去的,
我期待‘光明’的未來~!

因為我相信還有彩虹等著我~

                    ◤笑面彩虹◢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