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ueil

hit counter
Tuesday 28 July 2009

我要疯了!!

是我抗压性太低吗?
我终于崩溃了,
我不知道这是否我最崩溃的时候,
我只知道,我的情绪非常不稳定

连续4天交四个asgms,我知道这不是谁的错,
只因我们一拖再拖,才搞到如此田地
昨天有小考,也要交taxation assignment
半夜无睡,算完成了

今天要交Company Law,而该死的,
问题接着来,4pm 要交,
而在晚上的12点,有完成60%吧
从未如此狼狈过,
跟组员的沟通也不够,

但那也算了,总算在3.45分完成
现在问题出现在明天要交那一份,
我真的完全崩溃了,

我真的是第一次,哭到,咳嗽,咳嗽到呕的阶段
可惜的是,我一整天都没吃,基本上是没有东西可以从我的嘴巴跑出来
我从12点起来(因为昨晚5点多睡)到现在都没吃,
这算是破我个人记录吧!因为我还蛮爱吃的
但我到现在都还不觉得饿,心情不好真的可以减肥,
但问题是,我还可以崩溃几轮呢?

电话不能启动,我还能找谁呢?
I'm all alone

3 Comment:

スリナ * ⁿª said...

这样对健康真的很糟糕,
assignments交了上去,
要好好地对待自己 =)

回来啦,回来我请你吃Mum Mum xD
如果很难过,电话不灵,
那试下send mail吧 - -"

还有,无论多忙,紧记
不睡,也要休息,
不休息,也要吃东西
不然,那里找来体力能继续呢?

大学生涯,虽然赶得很辛苦,
等你出来了,你会发觉大学真的很好 =D

yii yih said...

gambate my friend!

Joey Wong said...

Na,
我不是很习惯send mail,
你别太担心啦,我会找别的管道发泄的,
我还是很爱吃的,
那我等你请我咯!!
哈哈
开心,

Habby,
You too ....gambate ah~~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