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ueil

hit counter
Sunday 28 March 2010

No.9篇ஐ很想要....

刚刚看了fb里某一位朋友的生日video,很替她开心,
因为把那么多朋友的祝福放在一起,是一种决然不同的感受吧

想想自己,也替我朋友们制作了几支video,制作的过程虽然会搞得我电脑一直当机,
但还是会很满足,因为在想象朋友的反应
但这么多年了,
想制作的心态慢慢的退散,因为觉得累了,
累是在于......一种说不出的心情,
可能因为我想制作的对象也不在乎吧!

这一直就在打击我想做更多的心情,那就算了吧
我算是一个内心脆弱的人,再多的打击会让我崩溃,
就慢慢放手....

哈哈,我真是38哦,一支video也可以让我想那么多!!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