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ueil

hit counter
Wednesday 30 September 2009

Ilovetheroad

好忙好忙啊,好久没update我的窝了呢,
我刚在24sept结束了我漫长15星期
25-28 去了槟城哦(迟点报告)
29sept,今天就睡迟了,原本9.30开车会KL 的,我8.45am才被dear fyeon叫醒哦
我们就九点多从1377出发,然后去旧街场吃了点心,买了我老爸爱的月饼,就真正出发了!

10.35am正式出到南北大道,一路跑啊跑的,不知不觉的超速了,
结果就给了RM30 解决,痛啊,我的小红包越来越薄了

因为fyeon要赶1点的火车回柔佛,她还没买票呢,一定得在12.30之前到KL Sentral 啊,我又是第一次驾车去KL sentral,所以很紧张呢,
12点才刚过tol,好怕我走错路吖
幸好,多得聪明的我,在12.15pm到达了KL sentral哦,严重的佩服我自己,哈哈

送走了fyeon,我就启程回家了,用了一小时,回到我可爱的家,
可是我不能松懈,因为我要准备去yin's结婚宴,用了一小时半洗澡化妆,用仅有的时间查了一下地图,因为我严重的不会kepong路,
结果,什么都看不明,我豁出去了,虽然我在kepong迷了几次路,
这次我鼓起勇气,相信自己能找到yin's家
结果我用了半小时从puchong到kepong,
多得可爱的小淯带路,让我顺利的找到yin家,
然后我又利用了等待的时间自拍了,不到半小时已经有80+张了,因为实在是太美了,哈哈!!
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今天又70%清醒的时间是花在公路上的,
因为,婚宴结束我,为了我可爱的美女们安心到家,我就把她们送到她们安全的地方
首先,小淯,从selayang(因为婚宴在selayang)到gombak附近,过后她姐载她回家
接着是,思园在ss2
最后是燕燕,在tropicana
哈哈,所以我今天是
Kampar-KL Sentral-Puchong-Kepong baru-Selayang-Sri Gombak-SS2-Tropicana-PUCHONG

haha....so great

and who wonder where will I go tomorrow...hehe...next stop SG long

ps:other details on penang trip and yin's wedding will be updated soon


3 Comment:

スリナ * ⁿª said...

近来喜事多多,^^
想不到我们身边的朋友都嫁出去了…
下个不知道轮到谁呢?=P

呵呵~上星期我们跑了南北大道两次,
也是严重超速,不知道有没有被偷拍 - -"

快快Post照片啦~~先睹为快 xD

yii yih said...

finally i got my real name in your blog then.. wahahahhahahhaaha....
thanks for your blog o... because i felt happiness while reading your blog:)

Joey Wong said...

Selena`
haha...as long as it's good news,
lazy to post in blog leh..mayb later wil hav a photo session...

yih`
haha...grtz oh...hav ur real name..
it's good!!
are you sure u feel the happiness?
haha...izzit funny ah?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