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ueil

hit counter
Thursday 14 May 2009

Give More, Expect Less

前天我無端端向我的好友發脾氣了,

可能是有時,有些事情悶在心裡太久了,

然後遇到一點小事就爆發了,


我的問題,其實應該是很幼稚的問題吧

以前的我,掌握很多資訊,很多次聚會都有份參與討論

然而,現在的我,感覺上已經是可有可無了,


只是一時還不適應吧

我應該‘放開懷抱’接受一個新的‘環境’

人會成長,環境會變

朋友,請原諒我的情緒化,我會改進
而Give more expect less,這道理我懂,也希望自己能實踐!

加油!


人生是充滿變化的,而我不能只站在原地!

大家也一樣哦~!


綠色對於我是代表希望

4 Comment:

スリナ * ⁿª said...

多少的人可以付出得多,期待得少呢?
说真的,你对我好,我对你更好
如果我被我付出好的人负了..
那..他走宝了. xD

Joey Wong said...

这么想会好过点吧
我也会慢慢想开的。。
别担心了
你也要加油哦!

スリナ * ⁿª said...

人自恋点也是好的,
爱自己多些,疼自己多些 =)
你越来越漂亮了,呵呵~
证明你爱自己多点。

Joey Wong said...

@@,有越来越漂亮吗?
我还以为是越来越臃肿?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