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ueil

hit counter
Monday 20 April 2009

精彩的生日會

4月19日
佩雯的21歲生日,
原本就帶著一般愉快的心情出席,

但一到目的地,下了車,就覺得好像看到某人的車,裏面有兩個人頭
但算了,應該不是我知道的那輛車,
我就直直走向目的地,沒有斜眼望
‘ 彩銣!’原來是慧珊,以及亮晶晶
珊走前來,拖著某人的手

OMG!! (請別誤會,沒別的意思,只是驚喜)
發生什麽事了

我就默默走到佩華家,坐下后,
一陣沉默,
然後就嚴刑逼供
當事人並沒有一一回答,

而後,真的不得不回答某些問題
但某人也是蒙混過關。

可能報應來了,
我問太多的尖銳問題,
一波又一波的小意外發生了

首先,我不小心把整碗冰弄倒在我褲上
然後,又差點弄倒我的水杯
真是水劫不斷啊

佩雯啊,不好意思哦,
你今天是主角呢
你好美。。。哈哈哈!
紫色很適合你!
生日快樂!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